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市人社局赴珠晖区人社局调研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

              
【字体:

市人社局赴珠晖区人社局调研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


5月10日,衡阳市人社局总会计师邓芸一行赴珠晖区人社局调研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部分高校就业创业负责人和乡街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区人社局参加座谈会,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会议围绕区人社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落实情况、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主要特色亮点举措等方面进行展开。

调研组对区人社局的强化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的系列举措表示肯定,认为工作扎实细致。针对目前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的形势,调研组提出要多措并举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联合衡阳市大中型企业入校园,建设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争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要充分发挥就业帮扶车间的作用,加强对脱贫劳动力就业观念的引导,增强就业积极性。要以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为契机,加到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力度。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荷花坪社区,察看充分就业样板点的建设情况,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一审:易妮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