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人社局深入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字体:

区人社局深入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4月26日-27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珠晖区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调研,实地走访湖南工学院、湖南财工院、衡阳师范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云创链数字经济产业园等五家创业孵化基地。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孵化基地的硬件建设情况,询问了运营管理情况、了解了孵化活动开展情况。走访中,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深入5家创业孵化基地与创业者进行了亲切交谈,主要询问创业实体的情况、创业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孵化基地提供的服务是否到位、扶持政策是否充分享受,并就相关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传。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创业孵化基地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五家创业孵化基地负责同志汇报了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并就人社部门的相关创业政策提出了工作建议。据统计,截至目前,在孵创业实体数量约200余家,创业、就业人数达900余人。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我们重点做好三项服务。一是政策引领。区人社局有一系列的支持政策,比如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指导、创业贷款等创业政策,为创业者做好政策宣导。二是做好服务。区人社局会做好统筹指导,整体推进孵化基地建设,做好基地的认定、指导、服务、监管和相关政策落实。三是积极沟通。区人社局会认真梳理孵化基地代表提出的工作建议,抓紧研究分析,帮助创业孵化基地解决如法律援助、工商注册、资金扶持等难点、痛点。


一审:易妮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