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召开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推进会

              
【字体:


珠晖区召开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推进会


4月27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勇主持召开珠晖区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推进会,16个珠晖区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专班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市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专班工作要求,对全区第一季度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全区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同时对工作进度滞后的专班成员单位下发了工作提示函,随后,其中3个专班成员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勇强调,打好"发展六仗"是重要决策部署,已经全面打响,多线作战,齐头并进。重点民生保障仗是"发展六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事关民生大事的关键一战,必须打赢打好,打出精彩一仗。一是当前形势紧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正视存在问题,要抓实各项举措,精准施策破难点、通堵点;三是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监督问效,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一审:陈婷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