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稳岗就业工作

              
【字体: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稳岗就业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政策落地见效,更好地达到稳岗位、促就业、保民生的目的,4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志军带队开展全区援企稳岗就业调研工作,区人社局一行人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酃湖万达商场、爱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情况、援企稳岗帮扶机制、重点群体就业情况等。爱洁科技用工300余人,吸纳珠晖本地脱贫劳动力18人,残疾人70余人,酃湖万达广场用工150余人,吸纳大学生70余人,招聘本地农民10余人。两家企业用工稳定,企业平稳运行。2022年以来珠晖区人社局对酃湖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落实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政策共发放88069.9元,惠及企业职工178人,发放万达广场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72206.3元,享受补贴人数6人。对衡阳爱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计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63565.5元,惠及企业职工235人。

随后,调研组到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调研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社局负责人就近几年的稳岗就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志军指出,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稳经济需要稳就业,一是政策用足用活,把稳岗就业各项政策认真落到实处;二是服务做实做细,让群众感受到暖心到位的就业服务;三是氛围积极浓厚,大力推动全民创业带动就业。


一审:易妮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