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积极开展"湘融湘爱.春节团拜会""三留守关爱"活动送温暖

              
【字体:

珠晖区积极开展"湘融湘爱.春节团拜会""三留守关爱"活动送温暖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农民工在服务保障放心过节、平安旅途顺心出行、稳岗返工安心就业、留守慰问暖心关怀等方面提供务实有效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政府对困难群体的温暖和关爱,根据省市工作部署,珠晖区人社局组织对本地区"三留守"人员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湘融湘爱·春节团拜会""三留守关爱"活动,积极牵头组织实施。2023年1月13日下午,珠晖区酃湖乡人民政府、东阳渡街道开展了"湘融湘爱.春节团拜会""三留守关爱"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为慰问留守孤儿、脱贫户、低保户、党员等人员。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三留守"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身体健康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诉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等,为"三留守"人员提供心灵关爱的温暖。此次共为154人送上慰问品,为50人送上慰问金。

此次活动,切实帮助我区留守困难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三留守"人员,开展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等方面帮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一审:易妮          二审:罗忠          三审:刘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