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暨春节维稳工作调度会

              
【字体:

珠晖区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暨春节维稳工作调度会

1月6日上午,全区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暨春节维稳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召开。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梳理查摆问题,充分分析研判了"两节"期间的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对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春节期间的维稳工作制定了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二是重要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三是对于重点欠薪项目要重点督办,要以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举措全力抓好欠薪工作。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