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人社局在疫情之下仍坚守工作岗位

              
【字体:

区人社局在疫情之下仍坚守工作岗位


"谢谢你们,真没想到在疫情期间还能拿回我们的血汗钱!"务工人员开心地说道。

自新冠疫情全面放开后,每日确诊人数都在快速增加,短短几天时间,区人社局政务窗口人员大部分人都感染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窗口党员干部坚持"轻伤不下火线","人倒岗位不倒",让窗口始终对群众敞开。

为了满足群众需求,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政务窗口积极受理群众上诉,处理群众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12月22日,区劳动监察大队在接到一起投诉后,第一时间深入前往项目施工一线,展开调查工作,在项目施工现场,监察员向投诉人详细了解了欠薪情况,并分别联系了涉及此事单位相关人员,约谈单位负责人,并向其宣传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经查明,项目单位与分包单位沟通对接不畅,导致务工人员的务工费迟迟无法发放。经过耐心协调,项目单位和分包单位对拖欠工资进行了核算,确认了被拖欠的农民工务工费。同时,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员全程督促,当场将工资发放到务工人手中。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