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人社局"'就'在金秋,'职'面未来"进企业现场招聘会

              
【字体:

珠晖区人社局"'就'在金秋,'职'面未来"进企业现场招聘会

2022年9月28日上午,区人社局在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礼堂前坪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主题招聘会,市人社局总会计师邓芸、区人社局局长及其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真是办的及时,直接深入企业现场招聘,进一步让求职者了解了企业全貌,缩短了企业与用工之间的距离"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本部部长曹键飚如是说。该场招聘会主要针对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有中石化、中国人寿等知名企业近二十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百余个,现场咨询的群众约有两百余人,二十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一审:吴文波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