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人社局 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字体:

珠晖区人社局开展"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8月31日下午,区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座谈会,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多名干部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廉政主题依次交流发言,罗忠副局长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号召大家常怀感恩,坚持忠诚立家;艰苦朴素,坚持勤俭持家;守住底线,坚持廉洁治家。

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强化党纪法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白何事可为,何事不可为,把牢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治国必先齐家,严管就是厚爱。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强堤坝,使家庭这个"细胞单元"释放出奋进的力量,为净化政治生态、培育良好家风,加快建设清廉珠晖、清廉人社贡献力量。

一审:金蓉芝  二审:邓轲  三审:江波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