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积极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字体:

珠晖区积极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为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相关就业政策知晓率。5月18日上午,在湘水明珠广场召开了"就在民企职向未来"2022年衡阳市第32次全国助残日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衡阳市残联主办,珠晖区残联、雁峰区残联、蒸湘区残联、高新区残联、石鼓区残联及珠晖区人社局承办。

区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服务咨询台,并给残疾人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耐心为残疾人求职者解答就业政策及信息,提供就业帮助。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现场参与招聘30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全面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持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稳步扩大就业岗位供给,推动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和共同富裕。

一审:易妮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