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校政企协同合作,构建创新创业新格局

              
【字体:

校政企协同合作,构建创新创业新格局

5月6日上午,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一行到湖南工学院商学院交流,商学院负责人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商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介绍了湖南工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加强与校政企合作,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随后,指导老师介绍了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典型做法和成功案例,与院校的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想法得到双方一致认同。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总监表示愿意为院校学生提供平台进行交流和学习,激发更多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

本次交流打造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大学生创业项目由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牵头,在区政府、区人社局创业扶持政策指导及社会资源帮助下落地实施,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打下了扎实基础。


一审:易妮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