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下沉联点村落实“五全一常态”机制

              
【字体:

4月2日,为认真落实底线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带领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和有关工作人员下沉到联点的民星村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底线工作情况。民星村负责人对防汛、森林防火、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情况作出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充分保障民星村清明期间防疫物资,落实"五全一常态"机制,区人社局为民星村送去了宣传喇叭、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凌小敏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压倒性任务,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要下沉至民星村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