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压实防控责任,珠晖区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指出,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沉着应对,有效防治,严格落实落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十条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强调,全局要认真落实严守严防严督严查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一律不离衡。建立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对外来人员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及时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办公室做好局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发放工作,保洁做好办公楼卫生清洁(废弃口罩收集)、消毒工作;建立疫情报告制度,下属各事业单位每日要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排查摸底,发现有发烧、咳嗽等异常情况的,及时向办公室报告。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