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召开2022年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3月29日,珠晖区召开2022年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暨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志军主持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各社区(村)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2022年珠晖区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珠晖区就业创业先进单位通报》。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全区就业和农民工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就业相关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

张含英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今年的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要坚定政策目标,把握重点,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作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牵涉范围广、时间跨度长,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难点解决瓶颈问题,着力推行工作专班和分级联系制度,注重方式方法,推动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全面提升。

下一个阶段,区人社局将以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做实做细基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区"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贡献人社力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