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加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字体:

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加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为基地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招聘

3月19日,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加了由衡阳师范学院举办的湖南省湘南地区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衡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为基地的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招聘。

本场招聘会主要是为衡阳师范学院应届各专业毕业生提供就职机会;视频供需见面会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就业"功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通过"零接触、不见面"的方式,直接线上沟通及视频完成面试。在本次招聘会上为各入驻企业发布了相关招聘信息,本次双选会中共收到面试简历23份,基地将进一步与面试者联系沟通,筛选出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

通过本次视频双选会,为求职者筛选了明确的就职方向;应届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与能力来选择岗位,而不是盲目选择;也是为用人单位节约人力成本继而创造更高的利益。学校通过视频双选会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本次线上招聘获得了传统招聘方式无法达到的效果,线上招聘是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方能够及时、迅捷的互动;大大缩短了求职周期,达成双向选择即可应邀上岗。

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旨在通过此次双选会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并与衡阳各高校达成高度合作,引进更多人才、精英来珠晖区发展,提高珠晖区人才就业率,带动珠晖区经济快速发展。为保证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校园招聘不断线,珠晖区人社局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线上招聘会。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