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退捕渔民就业服务跟踪调研工作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长江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工作,巩固退捕渔民转产安置成果,区就业服务中心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访谈、微信联系等方式了解退捕渔民的就业地点、就业单位及就业创业服务需要,开展退捕渔民就业服务跟踪调研工作。

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常态化定期开展公共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对已就业的退捕渔民每季度开展跟踪服务,前期因其他原因暂时未就业的渔民或当时无就业意愿的渔民每月开展一次跟踪服务,提供社会保障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岗位信息推荐、职业指导等服务。确保退捕渔民既能退得出,又能稳得住,通过跟踪服务,常态化保持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退捕渔民全部稳定就业。截止目前,通过"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联合衡州路街道、东阳渡街道等开展了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共2场;通过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开展"311就业服务",共进行岗位推荐累积143人次,职业指导65人次,提供免费技能培训信息40次。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