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在狠抓落实中创佳绩,让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字体:

在狠抓落实中创佳绩,让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12月2日,珠晖区人社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结合,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构建覆盖全民、统筹全乡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引育水平,稳妥化解劳资矛盾;要深刻把握省委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市委"三强一化"建设,实现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的目标贡献人社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稳妥,推动人社事业蓬勃发展。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