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开展 “学百年党史 开工作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月8日下午,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百年党史开工作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衡阳党史馆,让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赓续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浴血革命、开拓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英勇抗战、迎难而上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记载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克服种种困难,取得胜利的峥嵘岁月,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几代共产党人的前赴后继,艰苦创业才换得了今天的日月星辰,国富民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放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