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领导调研区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字体:

9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一行到区人社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半年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参与调研的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肖高德作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区人社局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开展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并要求坚定信念,抓好"两个责任"。做到三个"新",新的起点要有新思考,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对基层群众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树立人社新形象;新的班子要有新担当,以身作则,加强干部廉政教育,坚持"一岗双责";新的队伍要有新精气神,干部要懂政策、精业务、明法律、守底线,更要用活用好专项资金,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促进人社事业快速发展。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