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领导到区人社局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9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一行对区人社局工作开展了集中调研。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区人社局取得的成绩,当前人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打造一支"团结协作有和气、攻坚克难有勇气、奋勇争先有霸气、勇于创新有锐气"的人社新队伍。其他党组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进行补充发言。

谢铷鸿充分肯定区人社局上半年以来的务实举措和工作实绩,并就人社工作提出要求,要严履责,成常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重党建,促中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坚定思想信念;要优服务,重细节,工作人员要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强队伍,聚合力,班子队伍要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要促创新,促品牌,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创一流服务;要明纪律,守底线,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