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城乡就业工作布置会

              
【字体:

1月27日下午四点,珠晖区2021年城乡就业工作布置会在上溪社区三楼学习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针对我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退捕渔民就业安置跟踪等2021年重点工作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根据省市工作部署安排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此次会议由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主持,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业务人员、珠晖区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站站长及社区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业务人员首先对2021年城乡就业各项重点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城乡就业各项工作政策文件的指标要求,并对各乡镇街道、社区等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确保各乡镇街道、社区等与会人员理解吃透政策,同时对我区2021年城乡就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力,准确把握各项政策精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对城乡就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楚"做什么",首先各乡镇街道及社区要高度重视,要仔细学习此次会议下发的各项政策文件,及时与就业服务中心业务人员沟通,明确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清楚"怎么做",要马上对城乡就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清楚要报送的表格及文字材料的要求,做到及时报送、数据准确;三是要确保"做得好",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退捕渔民就业安置跟踪等工作都是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我区2021年城乡就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