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区领导到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1月22日,为深入了解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在珠晖区人社局副局长、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的陪同下到基地指导工作。

王武军副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企业、公共服务大厅,检查了企服工作人员现场工作情况,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运行情况、企业孵化情况及自身建设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基地运营管理及孵化情况汇报以后,珠晖区人社局副局长对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地为珠晖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区人社局及区就业服务中心要助力基地,把服务做得更大更强。

在会谈交流中,王武军副区长对基地的孵化服务工作作出肯定,同时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加大对企业调研力度,发挥服务企业的桥梁作用,坚持企业为上,实效为要,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为政府开展工作做支撑;二是要架起求职者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对劳务资源进行合理配置,协调好用工需求与供给关系,解决企业的招工难问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