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字体: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以及全市就业扶贫工作安排,2020年10月17日,我区在衡阳市火车站广场举办了珠晖区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活动旨在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了解政策,转变观念,增强自立自强信心;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实现供需对接,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支持稳岗就业。

活动共有衡阳富士康、衡阳比亚迪、万魔声学(湖南)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九芝堂、深圳市尚川科技有限公司等153家市内外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吸引各类求职人员5000多人参加。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650人次。此外,本次活动共发放就业扶贫政策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及政策帮助80余人次。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