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就业援助招聘会

              
【字体:

9月18日上午九点,珠晖区在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就业援助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珠晖区人社局主办,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区人力资源中心承办。招聘会以"就业点亮万家灯火、服务连通三湘四水"及“就业帮扶精准发力、退捕渔民安心‘上岸’”为活动主题,通过开展招聘会的方式送岗位、送服务,对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退捕渔民提供就业帮扶,全面落实助推我区退捕渔民实现转产就业。

现场共发放点亮万家灯火行动、就业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000份,有海元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市尚川科技有限公司、衡阳新好农牧有限公司、衡阳天锦纺织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普工、操作工、技术员、会计、销售员、机械工程师等各类就业岗位多达300个,涉及48个工种,吸引了300人左右前来现场求职,其中贫困劳动力有15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2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力有10余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