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举行“创客中国”&“中国创翼” 创新创业珠晖区初赛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双创"活力,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上午九点,创客中国&中国创翼衡阳市珠晖区初赛在珠晖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珠晖区区委、珠晖区人民政府主办,珠晖区科工信局、珠晖区人社局、珠晖区财政局承办,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珠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3W集团&湖南乔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衡阳市政府、珠晖区政府、区科工信、财政、人社、发改、扶贫办、团委、残联等相关领导及区企业代表、创业团队等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选拔的项目主要集中为激发我区中小企业及创业团队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促进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大赛有19家优秀企业及创业团队报名参加,比赛现场企业团队代表均热情满满地介绍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对参赛项目积极进行展示,并对评委们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解答。大赛最后,由评委统一评分后,宣布了前三名为入围市级决赛项目,并评选了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及组织奖,由市区各部门的领导为得奖的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对此次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项目,我区还将在政策、资金、指导、服务上持续跟进,为他们提供融资对接、人才招聘、创业辅导、交流展示等后续跟踪服务。

活动现场,参赛企业团队正在进行项目展示。

活动最后,所有参赛团队及到场领导上台合影留念。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