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召开扶贫车间建设工作调度会

              
【字体:

5月20日上午10点,珠晖区扶贫车间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区人社局三楼召开。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邬辉主持,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会,区扶贫办钟主任、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旭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劳动保障站站长、申报扶贫车间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旭首先汇报了目前珠晖区扶贫车间建设进度,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扶贫车间申报流程,解读了扶贫车间、爱心单位等相关政策,明确了申报时限,要求各申报扶贫车间的乡镇街道等按要求完成扶贫车间申报建设工作。

区扶贫办钟主任指出,建设扶贫车间的目的是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增加贫困户收入。一是要做好申报资料真实性认定工作,确保扶贫车间建设工作实事求是;二是要做好审核公示服务工作,确保扶贫车间建设工作全程公开透明化;三是要及时拨付资金,确保扶贫车间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到位。

区人社局局长邬辉补充解读了扶贫车间爱心单位补贴资金政策,要求申报扶贫车间的单位企业在本周内将申报资料递交完毕,在下周内完成扶贫车间全部认定工作。

会议最后,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对做好扶贫车间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对待,确保扶贫车间建设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二是要精心操作,将我区扶贫车间建设到位;三是要精心组织,成立珠晖区扶贫车间推进工作小组;四是要精心完善,做好扶贫车间建设工作相关资料台账;五是要精心筹备,对获评珠晖区精准就业扶贫爱心单位的企业要奖励到位;六是要精心保障,帮助更多的贫困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稳定就业。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