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人社组织点对点农民工专车保障返岗复工

              
【字体:

3月16日下午14点,我区组织4名外出务工农民工在区人社局集中乘坐农民工专车驶往长沙,通过采取外出务工人员集中乘坐"门到门"和"最后一公里"运输的方式,确保务工人员安全输出、健康就业。区人社局副局长罗忠在送行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旭、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肖明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区人社局副局长罗忠指出,这次包车返岗复工,充分体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也充分体现了我们人社部门对于农民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大家能够怀揣梦想、奔向远方,发挥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此趟返程务工专车的安排,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做好稳定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欢送仪式上,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不仅用酒精对专车进行了车厢内外全面消毒,逐个测量了所有乘车人员的体温,更向农民工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并现场发放了一次性口罩、矿泉水等物品,切实让外出务工者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临出发时,外出务工人员朱大枫高兴地说:"感谢区人社局急农民工之所急,想农民工之所想,做农民工之所盼,让我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这让我们农民工都非常感动。"

珠晖区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

区人社局副局长罗忠发表讲话。

珠晖区返岗复工护送专车。

工作人员对专车进行全面消毒。

工作人员现场为农民工们测量体温。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