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召开珠晖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3月10日,珠晖区人社局召开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联席会议,副区长罗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财政、住建、水利等10个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文件和要求,总结了珠晖区2019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2020年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收官的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治欠保支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重点,抓好治欠保支工作突出问题的整改;强化责任,提高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能力。坚决打赢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战,维护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