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送政策送服务,全力支持我区企业复工复产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我区企业复工复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扶持政策与措施,珠晖区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社保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劳动监察大队、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为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关于就业、养老保险、劳动用工招聘等政策与措施进行靠前宣传、进一步摸排与落实。

        活动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企业为全区规模以上企业、缴纳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的企业,第二批企业为缴纳养老保险的规模以下企业等。通过对全区参加企业养老保险与失业保险的企业情况进行摸排,裕华科技有限公司、玉兔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力丰物流公司等44家企业作为第一批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的企业。

        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保险单位缴费、稳就业、劳动用工招聘等政策。摸清了本地企业开复工情况、缺工及用工需求情况等底数,及时收集了企业用工信息。我局也会在第一时间积极落实社会保险的减免、就业"四项"补贴的发放,开展点对点招聘服务,认真组织劳务输出,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等,积极促进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我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