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珠晖区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

              
【字体:

珠晖区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我区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会议对全面推动"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整治、加快推进粮食生产、落实省级惠农补贴资金重点抽查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做好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暨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段平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守住底线,粮食生产、惠农补贴、"三湘护农"等工作都是党政同责,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二要找出问题,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涉农资金管理,强化农业生产科技支撑和惠农补贴落实,提高种粮积极性;三要明确责任,严格督查,建立"五全一常态"工作责任链,"四不两直"开展督查。段平华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共同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还实地查看了酃湖乡上托村和茶山坳镇黄洲村早稻生产落实情况。



(一审朱昱  二审刘颖  三审刘兰英)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