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工作畅想会

              
【字体:

珠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工作畅想会


2月6日,珠晖区农业农村局以"我想……;"为主题召开2023年工作畅想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从各自负责领域、岗位职责出发,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珠晖农业强区建设建言献策。

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过去的一年尽管过得艰难,但全体干部职工靠着努力、智慧、团结、奋进,塑造了一大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典型,取得了一系列国省市级荣誉,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她以"五指"为喻与大家共勉,即要像小指一样,待人接物善良一点,像无名指一样淡泊一点,把别人、把工作看高一点,把自己、把名利看低一点,像中指一样积极一点,像食指一样勤奋一点,像大拇指一样坚强一点,用所学所得积极面对问题,所有付出终将有一个令人满意的收获。

本次工作畅想会,为全局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底气。接下来,农业农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建设农业强区为目标,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一审朱昱 二审刘颖 三审刘兰英)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