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秋季动物疫病防控 确保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

              
【字体:




秋季是各种重大动物疫病高发季节,为切实保障畜禽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区农业农村局采取"包区包片、责任到人"工作机制,与涉农乡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对全区家禽、家畜进行覆盖率100%的疫苗注射,落实各项综合防控和监管措施,确保全区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秋防工作必须坚持统一时间,统一组织,统一行动,按"五不漏"(即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禽、畜禽不漏针)的要求,组织落实好动物强制免疫工作。后期要做好免疫抗体监测,对免疫抗体不达标的养殖场(户)及时补免,确保免疫效果。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