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政座谈会

              
【字体:


9月2日,珠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政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长、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庭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铁记护航廉洁修身齐家》警示教育片,4位干部及家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宣读了《衡阳市"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和分享了关于廉政的八点感悟。

段平华指出,农业农村局作为三农工作的牵头部门,承担着稳产保供、产业提质、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多项重点工作,涉及项目、资金多,直接关乎农民群众切身利益,更要强化廉洁意识,厚植清廉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具体要做到深化认识、正确把握形势,传承美德、培育清廉家风,践行廉洁、服务中心大局,共同构筑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参会家属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以德治家、以廉齐家、以俭持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共同营建清廉家庭、建设清廉珠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