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 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局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推行全体干部职工年度述职是我局强化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为全局人员自我展示、实现自我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来年工作开展提供了实质推力。

全体人员完成个人总结汇报后,局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点评。李局长指出,2021年工作成效离不开全局同志的辛勤付出,从办大事、办实事、办好事三个方面对全局一年的工作进行肯定,同时对明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明确发展方向;二是利用元旦假期期间充电,谋划创新如何使工作更加出彩;三是做好两手抓两手硬,抓好底线工作与创造性工作;四是具备四种精神,有蜡烛精神的无私奉献、不问索取,有斧钻精神的开山凿洞、敢为人先,有蚂蟥精神的盯住不放,有工匠精神的高要求、严标准。五是从仪容、仪态、仪表的提升,理清工作条理等做全面培训,提高个人表现力。

2022年,珠晖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精心谋划,精准拆弹,精诚服务,务求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为实现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和农业农村部"四稳四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