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来我区调研化肥农药使用情况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植保中心、土肥中心联合调研组来我区开展化肥农药使用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随机走访了东阳渡街道化肥农药经营门店、蔬菜生产基地及种粮大户,详细了解化肥销售、化肥施用及近三年农药使用情况。调研组对我区农药化肥减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是降低农业面源污染、促进农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下一步,珠晖区将立足打造"四季果园""绿色菜园""休闲乐园""美丽家园"发展定位,积极开展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推广应用等工作,全面推进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在我区落实落地。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