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学百年党史 瞻先烈遗风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珠晖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走进衡阳县洪市镇夏明翰故居,开展"学百年党史瞻先烈遗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夏明翰烈士浮雕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在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详细参观了解了夏明翰烈士的生平事迹和脱离封建走向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历程,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不畏牺牲、慷慨就义的高尚情操和对共产主义事业铁一般的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来人",我们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来到夏明翰故居瞻仰先烈遗风,就是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实际,立足珠晖广大农民根本福祉,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增强珠晖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