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督导我区粮食生产工作

              
【字体:

2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督查组对我区粮食生产工作开展督促指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区农业农村局、东阳渡街道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粮食生产工作推进情况,并到农资店进行实地查看。

督导组对我区全力遏制耕地抛荒、高位推动春耕生产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好种子保供工作,抓好早稻集中育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推进水稻"单改双",确保完成早稻任务面积。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