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以永恒的少年之心开启新征程"——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在这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如期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成绩,客观指出了不足,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局长李娉婷指出,2020年,我局党的建设、粮食生产、产业发展、动植物疫病防控、退捕禁捕、农村综合改革、农田建设等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获得全市季评和三年行动考核验收第一名,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荣获全市第一名,被推荐为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市区和全省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市区。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奋力拼搏的结果。

李娉婷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楚认知存在的不足,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予以改进。展望2021年,她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一颗永不认输、永不放弃、积极上进的少年之心,在大党建的统领下,以大视野谋划,靠大格局担当,为新一年的农业农村工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会议最后对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春耕春种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农业农村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中心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努力实现珠晖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