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指示精神,12月17日,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衡阳市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历届领导人关于禁毒指示、新中国禁毒史、中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5个禁毒宣传展区,观看了《合成毒品警示录》和禁毒志愿者禁毒纪实微电影。面对图文资料、实物展示和真实案例,党员干部们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吸食毒品的巨大伤害,内心深处受到极大的震撼。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风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