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双联"部署会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14日下午,珠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双联"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奉满元宣读了《珠晖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活动方案》,并就与区检察院、东阳渡村党组织联建临时党支部事宜作出具体安排。会上印发了《东阳渡村"三类人员"结对帮扶花名册(区农业农村局)》,全局在职在岗党员通过"一对一"、"多对一"方式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密切对接、精准帮扶。

会议最后,奉满元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每月的扶贫助困主题党日活动,着重从推动各项政策落地、壮大村级产业、帮助农民工返工就业、带动消费扶贫等方面展开帮扶工作,确保脱贫质量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进一步提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