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珠晖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在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娉婷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国美丽宜居小镇茶山坳镇开展"今日有你齐心添绿,明日由你安心享绿"为主题的党员义务植树活动,让党员干部得到了锻炼,让群众得到了实惠。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一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铁锹、锄头细心填土,一丝不苟将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紧张劳动,原本荒凉的土地上种满了一株株美丽的樱花、桃花,错落分布,呈现出勃勃生机。

近年来,区农业农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占用林地和采伐林木行为,积极督促乡镇、涉农街道对违法查处收回的林地进行造林绿化、恢复植被,完成森林督查及荒山造林3000余亩,新引进美国红枫及黄桃等品种,既美化了村庄又给当地农户带来了经济效益,为美丽珠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生态保障。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