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 珠晖区召开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整改会

              
【字体:


珠晖区召开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整改会


2月27日上午,珠晖区召开全区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整改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谢东平主持,区农业农村局、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及林业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娉婷就2018年以来全区森林督查图斑违法违规改变林地用途的情况进行一一通报,指出每起违法用地具体位置、违法占用林地面积和违法情况等,并对整改要求及时限进行了说明。各乡镇、涉农街道就各自辖区内违法案件提出了整改思路。

会议最后,罗毅就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特别重视,森林违法案件整改工作时间紧、要求严,各乡镇(街道)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规定的时限范围内做好森林违法案件的整改工作;二是要特别能战,要搞清情况、做好对接,农业农村部门要做好与市林业部门的衔接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做好与农业农村、国土部门的衔接工作;三是要特别有效。各乡镇(街道)要迅速采取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整改到位。



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7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