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政府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会议

              
【字体:


4月27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江友华主持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传达了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刘勇副区长对民政系统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抓好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隐患排查。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区民政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一审:伍智文,二审:刘自卫,三审:卿彰谦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