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慈善会举行"倾情捐赠齐抗疫 共克时艰显真情"防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字体:

珠晖区慈善会举行"倾情捐赠齐抗疫 共克时艰显真情"防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金秋时节花满地,慈善捐助惠民生。"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930日,在珠晖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珠晖区慈善会携手东莞市慈善会于区民政局举行"倾情捐赠齐抗疫 共克时艰显真情"防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勇率区民政局以及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并致辞。

仪式现场,广东必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珠晖区慈善会捐赠KN95口罩10万个

副区长刘勇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珠晖区上下,特别是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一线医务人员和爱心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防控疫情,为抗疫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抗疫当前,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用行动彰显初心,以担当诠释使命。本次获赠的防疫物资将第一时间发放到各乡镇(街道)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疾控工作人员手中。

全民战"疫"当前,政府组织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参加仪式的爱心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审:高洁;二审:谢明志;三审:卿彰谦。)


















活动照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