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区领导到区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刘勇副区长到珠晖区社工站调研社会工作

刘勇副区长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调研婚姻登记和婚俗改革试点工作

刘勇副区长到区民政局调研工作


7月2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一行到区民政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珠晖区民政局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2022年民政主要工作成效和下步重点难点工作安排。刘勇副区长对区民政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民政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时代形势,准确把握民政工作新常态;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狠抓执行落实,营造推进民政工作新氛围。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