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召开养老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养老服务领域在安全生产、经营服务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养老环境,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3月3日下午,珠晖区召开养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姚玮出席并讲话,区纪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消防大队、区卫健局、公安珠晖分局、区金融办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在全区养老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下步将对全区养老服务领域和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全方位、起底式的隐患排查,做到"不落一家、不漏一项、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把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和底线工作来抓。要精准排查,于关键处着力,全面摸清底数,问题立行立改,服务全面提质,漏洞全面堵住。要加强监督,区纪委、区政府督查室联合相关部门适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和工作督查,掌握推进情况,对因排查不到位、管控不到位、责任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