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社会福利院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平安"防火墙"

              
【字体:

为切实做好冬季福利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防火意识,确保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1月12日上午,珠晖区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珠晖区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活动前,珠晖区消防大队向全体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演练中,演练人员协助休养老人紧张有序的撤离宿舍,疏散到安全开阔区域。演练中珠晖区消防大队,全体人员还操练了灭火器和消防栓及水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灭火器的摇、拔、握、瞄、压、扫使用步骤和覆盖窒息灭火使用方法,大家都认真学习,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安全"防火墙",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居住环境。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