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民政局开展中秋佳节前慰问

              
【字体:

9月16日,正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珠晖区城乡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区福利院及三家敬老院,为特困供养对象送上了中秋佳节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的同时,还为特困供养对象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把区政府的关爱送到了特困供养对象们的心坎上。

区城乡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贺忠丽带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敬老院的住所和食堂环境情况等基础设施及,了解特困供养人员的日常生活状态,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吃的营养、住的舒心,使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最后,慰问小组叮嘱老人们在敬老院里要像一家人,多关心、多理解、多支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希望每个老人都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