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涟源市民政局一行莅临珠晖区交流学习

              
【字体:

2021年9月7日上午10:00,涟源市民政局局长和副局长等一行领导莅临珠晖区民政局考察交流乡镇(街道)社工站管理运营情况,珠晖区民政局局长和副局长一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参访组对珠晖区广东路街道社工站进行了实地参访,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社工站的站点建设,及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区、康康食堂等功能区。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珠晖区社站运营情况,来访嘉宾又对珠晖区社工总站办公阵地进行了参观,对珠晖区社工站上墙的规章制度、资料的规范度及开展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观看了珠晖区社工站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视频。随后,参访组一行展开最后的研讨交流会,珠晖区民政局局长就珠晖区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的阵地建设、服务领域、服务成效、人才培养、品牌建设以及珠晖区社工站强大的数据支撑后台——"两化"服务平台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分享和答疑,针对参访组所提出的社工站建设、社工薪酬标准制定以及社工岗位设置等问题,珠晖区民政局局长为其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并为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来访嘉宾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地的社工发展的交流往来,促进社会工作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社会工作只有坚持专业导向、保持资源共享,才能走的更远。"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社工行业"的遍地开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