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迎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字体: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按照省、市、区工作安排,结合珠晖区实际,珠晖区民政局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困难群众慰问活动。慰问对象覆盖全区特困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残疾人、高龄老人、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社会福利机构集中供养对象等。

活动采取由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和各乡镇街道民政办集中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各慰问队进村入户看望困难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各级政府部门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近700人,养老机构5家,发放慰问金近50万元,慰问物资:米532份、油412桶、水果50箱、牛奶210箱、被套54床、被子54床。此次活动将党和政府、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保障他们温暖过冬、安心过年。

区委书记刘桢干慰问茶山坳敬老院

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组织部部长彭顺利慰问高龄老人

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慰问百岁老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